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文化

“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
作者:cp     发布时间:2013/10/9 19:09:12     浏览:2018 次

“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

“日前,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决定,在全国开展“防邪知识进家庭”活动。”
为在“六五”普法工作中宣传普及反邪教法制知识,使社会公众增强法制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主办,由法制日报社、中国妇女报社、中国反邪教协会、法制网、凯风网协办的全国“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启动。凯风网将承办此次活动网络在线答题并提供咨询服务。
参与对象:
社会公众。
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凯风网(www.kaiwind.com)为广大参赛者提供咨询服务。联系邮箱:keditor@vip.sina.com
竞赛流程:
竞赛活动自2013年9月至11月。
(一)答题阶段(2013年9月、10月)
本次竞赛采用在凯风网(www.kaiwind.com)在线答题方式进行。2013年9月1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参赛者登录凯风网,在首页点击“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系统”后,按照网页提示的方法,进行网上答题。
(二)阅卷、评奖阶段(2013年11月)
答题结束后,得满分者才能进入到抽奖环节。抽奖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获奖者名单将在法制网、中国反邪教网和凯风网公布。抽奖过程将作法律公证。
答题规则:
1、参赛者应使用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和所在省份进行登录,以确保奖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每个手机号只能使用1次,无效手机号码在评奖阶段无效。
2、参赛者登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系统”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卷。
奖项设置:
1、特等奖5名,5000元奖金或同值奖品;
2、一等奖20名,1000元奖金或同值奖品;
3、二等奖200名,300元奖金或同值奖品;
4、三等奖5000名,价值50元奖金或同值奖品。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