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通开发区党建屡获殊荣
    信息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王志彬     发布时间:2015/8/17 11:54:46     浏览:4830 次
7月1日,南通开发区法院党支部在全区纪念建党94周年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上被区机关工委表彰为2014-2015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19家单位获此殊荣。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汉慈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务实创新促成效,以一流党建创一流业绩》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当天,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也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法院始终以“围绕中心抓党建,务实创新争一流”为目标,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基本工作思路,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法院工作不断呈现新面貌,多次受到区党工委和上级法院的表彰。先后被省高院评为省文明法院、省优秀法院,两次被记集体一等功,两次被记集体二等功,连续两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单位”,连年被区党工委、管委会评为优化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