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文化

“法博十年——一起走过的博客岁月”征文启事
作者:chenp     发布时间:2014/11/11 11:42:14     浏览:2455 次

法博十年——一起走过的博客岁月征文启事


2015年1月1日,正义网法律博客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为了与广大博友一起回味、感悟、分享法律博客十年成长的经历,法律博客隆重推出“法博十年——一起走过的博客岁月”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16日,欢迎法律博客各位博友踊跃投稿。征文的体裁、字数不限,须在标题中注明【法博十年】。


征文活动结束后,法律博客将结集所有征文出书,并赠送参与活动的博友。活动期间,法律博客还将制作十周年征文专题,及时更新发布博友文章。同时,精选部分征文将在微博、微信中推荐。



正义网法律博客

2014年10月16日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