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执行

春节前,好法官送执行款到病床边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3/1 14:32:47     浏览:2798 次

2018212日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陆荫唐又一次来到申请人吴某家中,把两万元执行款送到了吴某的病床前,执行法官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给吴某送执行款了。吴某夫妇及周边邻居均为法院干警的温情执法所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2005
3月的一天,吴某在一工地工作时,由于脚手架扣件松动,导致其从约5米高处摔下致二级伤残,瘫痪在床。后吴某将承建公司、村委会、承包人施某告上法庭。2006年、2007年经南通开发区法院、南通中院两次判决被告施某赔偿原告吴某48万余元,其他被告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如今,原告吴某又经复查,发生后续治疗费用,法院再次判决被告支付医药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必要用品费、残疾器具费等费用,合计91764.81元。
案件到了执行环节,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的吴某牵挂着该院执行局每一名干警的心,只要是执行款到位,执行干警们第一时间便把执行款送到吴某手中。

给您拜个早年!感谢您帮我家渡过了难关!吴某紧握法官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执行人员将执行款送到吴某手中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