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南通开发区法院与东篱社区结对共建
作者:wangzbchenp     发布时间:2016/12/14 15:09:46     浏览:1217 次

201612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倪小涛带领法警大队大队长王志彬、民一庭副庭长王锦辉一行4人前往辖区东篱社区就党建、文明创建、平安法治工作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实现法院与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平安法治建设发展良性互动,加强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倪院助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法治长廊、社区服务中心、民调室、社区文体中心等功能室。在结对共建座谈时,东篱社区党支部书记宣立新介绍了社区建设情况、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见的有代表性困难问题,提出了加大普法力度、解决物业纠纷等若干建议。

据了解,该活动也是南通开发区法院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根据共建活动要求,法院将经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把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平安法治工作与法院审判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习身边典型先进,解决党建、文明创建、平安法治工作共建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法院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增进联谊;共同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让党员更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