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立案

贼手伸向合租人换来刑罚悔莫及
作者:侯敬华张宇翔     发布时间:2014/7/29 11:37:08     浏览:3172 次

贼手伸向合租人 换来刑罚悔莫及

除夕春节本是和家人团聚向家人贺喜的快乐时刻,独留南通的赵某却贪财心切,将贼手伸向合租房客,如今给家人带来了不少麻烦。近日,赵某因盗窃罪被南通开发区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赵某追悔莫及。

赵某和丁某等合租于开发区某小区503室,2014年1月30日至31日,赵某趁合租人纷纷回老家之际,先后通过用力推门的方式进入丁某、张某等三个合租人房间,窃得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东芝笔记本电脑一台、戴尔台式电脑一台、三星手机一部,经鉴定,涉案赃物共计价值人民币2405元。

归案后,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又将窃得的赃物全部退还给被害人。法院根据赵某的犯罪事实、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以及所具备的监管条件等,作出如上判决。

通讯员 侯敬华 张宇翔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