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聚焦

南通人大调研法院贯彻新刑诉法
    信息来源:江苏法院网2013.10.17 作者:cp     发布时间:2013/10/22 10:23:17     浏览:10736 次

10月15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就法院贯彻新刑诉法情况展开专题调研。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副主任王向红、程静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通开发区法院,听取了该院“裁执分离”强制搬迁模式做法的情况介绍和南通中院院长陈荣庆关于全市法院新刑诉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的庭前会议。

黄利金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新《刑事诉讼法》实施十个多月以来,两级法院在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的情况下,积极贯彻实施新刑诉法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法院要继续认真学习新《刑事诉讼法》,提高职业素质,公正执法办案,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