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案例分析

昔日冒充生意人今又假冒副总裁屡次诈骗再获刑
    发布时间:2015/8/26 10:40:42     浏览:3241 次


昔日冒充生意人 今又假冒副总裁



屡次诈骗再获刑



杨某大学毕业后,无正当职业,却屡次假冒身份实施诈骗,从而两次获刑。



201211月,杨某乘坐出租车时结识管某,谎称其姓郭,在苏州开有鲜芋仙店,并谎称能为管某开店提供便利,次日,杨某和管某见面后,以自己手机丢失为由,骗取管某3400元为其购买了Iphone4手机一个,又以需要交考研费为由,骗取管某人民币5000元。杨某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因杨某另有盗窃行为,2013年被崇川区法院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8000元。



刑满释放后,杨某并未改邪归正。而是在20151月至3月间,再次化名张某,冒充南通市开发区携程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虚构能帮人介绍工作等事实,先后骗取被害人钱财人民币11700元。案发后,其退出了全部赃款。因其行为再次构成诈骗罪,日前南通开发区法院依法判处其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