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监理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4:58     浏览:969 次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

监理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监理项目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现将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名称: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中标价:170000.00

自本中标候选人公示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20181115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