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三.八”妇女节开发区法院女法官进社区普法忙
作者:chenp     发布时间:2017/3/9 15:06:43     浏览:8096 次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法制理念,38日上午,南通开发区法院“巾帼文明示范岗”女法官一行八人再一次走进东篱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将法律送进社区,送到群众的手中。

在活动现场,女法官们与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物业、工资待遇、合同、休假等女工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以案说法,教育妇女同志要学法、懂法、用法。同时,还主动向她们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资料。短短几个小时,党员法官徐旭华、施永华等共为现场妇女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0余次。

一位女工在咨询完发自肺腑地说:“谢谢你们送来的法律‘利剑’让我们知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我们该到哪里维权,怎样维权。”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