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聚焦

南通开发区法院启动树标杆活动
    发布时间:2013/9/25 15:44:31     浏览:2334 次


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从中层干部做起,请大家监督!这是近日南通开发区法院院长石汉慈在全院党组扩大会议上作出的一项承诺,这也标志着该院树标杆、强作风、保廉洁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是该院加强新时期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尝试,也是创新法院工作、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分学习剖析、整改查处、建章立制3个阶段,为期3个月,重点整治少数法官存在的工作责任心不强、作风不实、不注意司法礼仪、廉洁自律意识淡化等问题,努力营造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一系列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的六项措施》等文件,把各项规定作为风纪镜,从小事着手,从点滴做起,认真对照检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司法作风,继续保持零违纪、零违法、零通报、零有效投诉的良好纪录,为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升级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