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南通开发区法官节后第一天办案忙
    发布时间:2018/3/1 14:37:10     浏览:1672 次


2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干警一上班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给全院干警拜年,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要求大家尽快消除节后工作怠慢症,力争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随后,院班子成员召开了简短的碰头会,部署近期工作,从严从新抓起新年工作。

在立案大厅,十几位来立案的当事人和律师在办理完立案手续后,由衷地说:新年的第一天,法官就这样高效快捷地为当事人服务,让俺十分感动。其他庭室今天共有三位法官排庭开庭,执行局法官也已安排外出执行,一切工作逐渐高效有序步入正轨。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