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聚焦

江苏南通开发区法院民事执行监督机制精细化
    信息来源:人民法院报2013-05-12 作者:王志彬     发布时间:2013/9/25 14:38:39     浏览:1907 次
江苏南通开发区法院民事执行监督机制精细化



  近日,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联合该区检察院会签了《关于开展民事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实现民事执行法律监督工作从粗放型到精细型转变。这在全国尚属首例。



  《意见》共23条,本着“寓监督于协作、以配合促公正”的原则,详细规定了开展民事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的范围、类型、方式等内容,并就法检两院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作了若干规定。



  根据协议,除执行监督工作外,法检两院还建立了定期座谈、文件互换、会议互邀等多形式、多层次的工作联系机制,以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王志彬 姜 伟)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