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开发区法院开展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谋划2017年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chenp     发布时间:2016/12/1 11:00:15     浏览:1099 次

为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开发区法院近日成立了专题调研课题组,进行涉诉矛盾研判调研。

王平院长带队到国家“十二五”小核酸重大新药创制基地百奥迈科生物技术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董事长、“千人计划”专家朱远源博士对法院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举措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开发区加强招商引资项目中专利的合法性审查,二是目前存在公司治理结构如何完善方面的法律需求;三是存在知识产权资本化、无形资产价值实现纠纷预防方面的法律需求。

王平院长表示,一是充分认识到该公司在“小核酸”医药研发领域技术领先,是优秀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切实为开发区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二是切实感受到随着开发区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发展转型,企业有了新的法律需求,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在上市过程中股东权益、商业秘密、专利权的保护等问题,可能会产生纠纷进入法院。第三是表示开发区法院将会认真进行调研,总结纠纷类型,研判新类型纠纷可能的发展态势,早做谋划,早作研判,以应对社会和市场不断增强的法律需求。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