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立案

全国法院社会管理创新院长论坛论文评选揭晓
作者:王志彬     发布时间:2013/9/25 14:28:37     浏览:2785 次


全国法院社会管理创新院长论坛论文评选揭晓



开发区法院石汉慈院长榜上有名



全国法院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下的社会管理创新”院长论坛征文评选结果4月份出版的《中国审判》上揭晓。南法院共有2篇论文获奖,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全国法院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下的社会管理创新”院长论坛征文是法院系统创新社会管理调研方面的最高赛事,为全国法院所瞩目,竞争十分激烈。自去年1月初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征文487篇,共评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50篇,优秀组织奖5名。开发区法院石汉慈院长撰写的《人民法院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实践与思考》一文以其深度的理论分析、创新的解决思路获得了全国法院社会管理创新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在众多优秀论文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充分展示了开发区法院的调研实力,为开发区法院跻身全国法院调研先进行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志彬)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