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省法院立案庭张庭长调研指导南通开发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wangzbchenp     发布时间:2016/12/22 10:41:26     浏览:7847 次


12月16日上午,省高院立案一庭庭长张婷婷一行在南通中院立案一庭庭长唐明渠的陪同下来到南通开发区法院调研指导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南通开发区法院院长王平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婷婷实地察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各个职能窗口,重点考察了法律援助工作站、驻院人民调解室等特色机制建设情况,对诉讼服务中心区域划分、功能设置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张婷婷认真听取了该院院长王平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诉讼服务中心运行效果、人员配置、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

张婷婷庭长高度评价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认为南通开发区法院以办事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理念新、工作实、贴心惠民,打造出了融立案、信访、诉调对接、执行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规范统一的诉讼服务中心。希望南通开发区法院继续努力,不断深化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诉调对接工作,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