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我院召开全院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6 10:45:57     浏览:7861 次

我院召开全院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23日,我院召开全院总结表彰及新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平作重要讲话,副院长周冬林主持大会。王院长总结了年度工作,2016年我院共计新收各类案件4189件,结案3851,未结案1172件。十项主要考核指标中,案件增幅、年结案同比、调解率、法定正常审限内结案率、一审服判息诉率、实际执行率、生效案件改判发回率六项重要指标均位列全市前列,仅四项未结案一项指标较落后,院法官人均结案124.2件。今年1月,被区党工委、管委会评为优化服务工作标兵单位,保持了建院以来 “零违纪违法、零进京访”的“双零”纪录。

随后,王院长2017年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他要求,2017年,要按照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丁秉华书记提出的争创“最具公信力的审判精致法院、最具战斗力的绩效创优法院、最具满意力的关爱民生法院”的目标,狠抓“素质、能力及管理”,全面提升法院业绩。一是要抓牢党员干警理想信念的根基,切实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为基本面,提升法院干警的精气神;二是着力攻关克难,围绕执法办案中心工作,破解难题,服务大局;三是以能力提升为抓手,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办案水平和职业素养;四是树立“以法官为中心、以便利审判执行工作为要旨、以业绩论英雄”的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举措,全年提升法院硬软件文化建设,将法院建设为弘扬法治文明的重要场所。

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倪小涛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他激励全体干警积极争创先优,做出新业绩。

会议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瑜传达了市中院《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节前廉政和党风廉政教育。

王平院长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全院建设和发展总体布局,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节前廉政党课。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