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立案

开发区法院报送案例入选省2012年度劳动争议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3/9/25 14:30:27     浏览:2880 次


开发区法院报送案例入选



省2012年度劳动争议十大典型案例






建院八年来,开发区法院已审理850件劳动争议案件,无一件发回改判案件。近日,江苏省高院对外发布了2012年度劳动争议十大典型案例,该院审结的一起案件榜上有名。



省高院发布的十大典型案例是从全省数万起劳动争议案件中筛选而来。这些获选的案件不仅揭示出当前劳动关系的新特征和存在的新问题,而且案件的最终处理很好地诠释了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神,对今后此类案件的审理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此次该院入选的是丁某诉南通开发区某钢铁公司违法解除劳动争议案。由于丁某系公司工会主席,任期至2010年12月28日,虽然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截止至2010年9月30日,但根据《工会法》的规定,丁某的劳动合同期限自动延长至工会任职期间届满。因此,该院对丁某主张公司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金的请求予以支持。该案的入选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水平再创新高。(王志彬)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