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开发区法院召开劳动争议主题新闻发布会
作者:wangzbchenp     发布时间:2016/12/14 15:12:34     浏览:7641 次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 ”环境下新媒体司法宣传工作,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12月14日,南通开发区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新闻发言人张瑜向市电视台、市广播电台和报社的媒体通报了该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情况,该院民一庭副庭长王锦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16年以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推进,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企业去产能、降成本压力增大,因此该院受理的劳动用工方面矛盾纠纷也同比大幅增加。截止12月6日新收案件229件,较2015年全年收案202件增加27件。在案件数量增长、人案矛盾凸显的局面下,该院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审判效率进一步提升,已审结劳动争议案件271件,与2015年151件同比多结120件,增幅达到79.47%。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