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执行

“老上访”喜笑颜开送上两面锦旗
作者:wangzbchenp     发布时间:2013/11/1 15:45:19     浏览:2332 次


秋风送爽,情暖人心。10月16日一大早,老上访户老季夫妇俩每人手中各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用最大的诚意感谢执行法官为其维权,并为之前对法院工作的误解表示深深的歉意。
原来,这对夫妇因商品房买卖及车库归属问题,早年与江苏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及周边居民发生纠纷,先后经过起诉、上诉、申诉等多次审理后仍不满意,由此成为老上访户。为解决好陈年积案,该院执行干警变“上访”为“下访”,主动与其联系,了解案情经过,并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协助和配合下,以心换心,穷尽执行措施,最终化解了纠纷。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