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立案

开发区法院法警队组织法警体能达标训练及测试
    发布时间:2013/9/29 10:19:42     浏览:2927 次

开发区法院法警队组织法警体能达标训练及测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司法警察中广泛开展体能达标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市法院《实施方案》,结合本院司法警察工作实际,该院法警队从4 月下旬开始全面展开了体能达标训练与验收活动,迎接省市法院考核。

此次训练主要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依据,紧紧围绕为审判工作服务这一中心,加强素质训练,加强体能训练,不断增强职业道德修养,提高警务保障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技能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

活动中,该院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纪检组长陈胜风为组长,法警大队大队长王志彬、政委许高峰为副组长的体能达标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院司法警察开展体能达标活动部署,制定方案,指导、督促与检查活动扎实开展,总结推广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帮助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按照“人人参加练兵,人人得到提高”的目标要求,全体在岗司法警察均参加了此次体能达标活动。

主要训练科目有1分钟俯卧撑;10 米×4往返跑;100 米跑;1000 米跑;3000 米跑,立定跳远,跳绳等。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