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执行神速司法为民老上访户为执行局李婧法官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18/3/2 10:30:07     浏览:1694 次

近日,开发区小海街道村民陆某就将两面分别镶着“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秉公办事、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我院执行局陈冲局长和李婧法官手里。

几年前,申请人将款借出后,没想到借款人借了很多人的钱,因周转困难,多次失信不还,并四处躲债,申请人多次到管委会等处上访,后诉至法院,判决后欠款人又人间蒸发,不予还款,年前,开发区法院执行局李婧法官加班加点,为申请执行人执行到多次讨要无果的执行款,通知申请人来领取时,申请人表示年后来取。222日,新年后刚一上班,李法官就将约9万元执行款送到了申请人手上。我院执行局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案件进展,发动所有渠道,寻找被执行人下落,查扣款项,终于在春节前将款项执行到位。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