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南通开发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汽车销售服务规范发展座谈会
作者:wangzb     发布时间:2017/3/20 11:23:27     浏览:8730 次

313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南通开发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134S店企业代表在南通润宝行召开汽车销售服务规范发展座谈会,共同探讨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从源头上防范涉诉案件的发生。南通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建华等领导参加了会议。立案庭庭长陈冲主持会议。

当前,汽车消费已经与普通老百姓的利益密切相关,规范汽车市场经营秩序,既是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的需要,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座谈会上,首先南通开发区润宝行周春总经理致辞。南通开发区法院纪检组长张瑜通报了涉及汽车销售公司的诉讼案件情况,就汽车销售、维修领域霸王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案件类型,提出了防范措施。13家参会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汽车经营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建华同志介绍了汽车市场监管的相关情况。

最后,南通开发区法院院长王平讲话,他认为开展此次座谈会,既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全区工作会议精神的现实需要;既是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的一个缩影,又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经,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在认真分析当前汽车销售行业现状,面临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他希望通过座谈会,形成共识,寻找工作的平衡点,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他期望各家汽车销售企业树立质量意识,端正负责任的态度,增强维护品牌意识,弘扬透明度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并表态法院将扎扎实实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努力构建安全放心的汽车消费环境,为促进开发区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由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施新华和南通开发区法院施永华两位同志为企业代表上了一堂务实精彩的法律培训课。

(王志彬 摄影报道)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