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文化

眼 睛
    信息来源:10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5/14 8:30:00     浏览:1616 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是老师教与我的许多话中的一句。鹰眼,犀利敏锐。鹰,长空一击,靠着这双眼睛来捕猎生存。

在无数的小说里,侦探、警察等等善良正义者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那拥有了锐利的眼神和智慧的双眸的,是守护正义的启明灯。

《红楼梦》里众人物的眼睛被描述的生动传神,逼真的很。

眼睛,在曾经的记忆里,周围的眼睛都是“黑珍珠”(乌黑的眼珠),纯净又明亮的。

眼睛,作为生命个体存在于这个时间的世界里的我们,都拥有一双眼睛。我们靠这双

眼睛来寻求生存的智慧。不幸的是,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污染造成问题的难题,伴着辛劳,连累了我们的眼睛生了疾病,渐渐地模糊了视力的光明。为了保持眼睛的明亮和修复受伤了的眼睛,产生了许多可供选择的产品,收效是见人见智的。 在长期的上网写作和读书生涯里,竞争的压力,刺激着疲惫的身体,辛劳了原本明亮的眼睛。有时,在模糊地写作状态下,幻想神奇魔力重焕眼睛神采。

记不得曾几何时在何处见到一篇报道,说国人的视力普遍在下降,尤其是青少年的视力低的非常严重。

渴望眼睛光明的闪动。祈祷所有的眼睛都愈发明亮健康。眼明心亮地将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高健花)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