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立案

日本驻上海副领事盐谷悠介获准旁听南通法院交通肇事案庭审
作者:wangzbchenp     发布时间:2014/11/28 15:33:30     浏览:3480 次
11月25日,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法院当庭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朱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由于该案被害人涉及一名日籍员工,引起了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关注。经过江苏省高院批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派副领事盐谷悠介和职员钱晟现场旁听了庭审。
法院经审理查明,该案的一名被害人系在华企业安藤刀具(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2014年6月4日15时5分左右,被告人朱某驾驶一辆严重超载的重型自卸货车,途经南通市开发区海伦路清枫路路口,由西向东行驶时,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且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致使所驾车向左侧侧翻,其车厢左后部砸压被害人欧某所驾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上部,致被害人欧某及一名日籍乘员当场死亡。
案发后,被告人朱某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经交警部门认定,被告人朱某在该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
另查明,被告人朱某归案后,与被害人的近亲属达成了赔偿协议,并予以赔偿,得到了被害人近亲属的谅解。
整个庭审过程理性、平和,控辩双方观点都得到了充分展示。“来到中国的法庭旁听庭审,我们看到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审理过程,法庭公开透明,彰显了中国司法的自信,这样的法庭环境令我们感到满意。” 庭审结束后,副领事盐谷悠介和职员钱晟认为。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