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快讯 | 工作动态 | 论案说法 | 廉政建设 | 法院文化 |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院快讯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监理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 10:36:29     浏览:1058 次

根据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以及较强售后服务能力的,同时具备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条件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监理项目。

三、招 标 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联 系 人:丁扬

联系电话: 13585216038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富南路35号。

四、采购项目说明及需求:具体内容详见竞谈文件第二部分。

五、项目财政预算最高限价:17.325万元人民币。

六、实施地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七、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营业执照中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供应商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甲级资质;

4、供应商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资质 (软件产品检测类);

5、供应商必须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供应商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7、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竞谈文件方法:供应商可自行从网络下载(下载网址: http://www.netdacourt.gov.cn/)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地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九、实施地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十、纸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8 11 15 15 00 分。逾期送达将视作无效响应处理。

地点: 南通开发区法院办公楼八楼会议室


下载: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2007-2015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12076126号-1
地址:南通开发区通富南路31号 邮编:226001
Address:No.31 Tongfu South Road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Nantong Jiangs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主办